♚乙女ゲーム♚

九千瑠璃

「許されざる選択」①

✙食用说明✙



- Blackish House 澪雛衍生 -


✙ OOC有OOC有OOC有

 

✙ 剧透有


✙ 澪视角

 

✙ 万年不写字所以文笔很渣


✙ 背景是Blackish House Side Z悠翔线BE2所以你们懂(。

 

如果以上都不介意的话往下ww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时刻在想,雛做出决定的那一刻,为什么比起欣喜的心情,我更多的是感受到了疑惑。

 

我喜欢雛。我爱她。

 

如果是当初的‘宇贺神澪’站在我面前,也一定会对于今天的我感到吃惊罢。毕竟,我曾经是那么的厌恶女性——厌恶那柔弱的,妖娆的,却可轻易将男人拉进万劫不复深渊的物种的一切。

 

然而她——雛却闯入了我的世界,像个天使,又像个恶魔。盘踞在我的世界顶端,居高临下的望着我,向我展露出致命的微笑。我伸长了手臂却无法触碰到的,那个温柔的,胆怯的,敏感的,像玻璃娃娃一样易碎的女孩。

 

当她被推倒在沙发上,乃亚欺身的时候。我救。

 

当她跟在我身后,学着当我助手的时候。我教。

 

当出外景,她伤心愤怒跑到河边的时候。我追。

 

她不在我的视线范围的时候,我竟会感到惊慌,会感到……孤独?

 

我孤独吗?

 

不,我不曾感受到孤独。

 

那这仿佛被世界遗弃的空虚感缘由何处?

 

被世界遗弃……?

 

她,是我的……世界?

 

……

 

这一刻我突然回想起了过去无数次演绎过的角色。那些被贪嗔痴恨爱恶欲迷了心智的男性,那些求而不得,爱而别离,最终被业火缠身的,悲剧落幕。

 

啊啊,原来如此。

 

亚麻乃雛,就是我的业火,我的‘求而不得’。


评论

© 九千瑠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