♚乙女ゲーム♚

九千瑠璃

「許されざる選択」②

✙食用说明✙






- Blackish House 澪雛衍生 -




✙ OOC有OOC有OOC有


 


✙ 剧透有




✙ 澪视角


 


✙ 万年不写字所以文笔很渣




✙ 背景是Blackish House Side Z悠翔线BE2所以你们懂(。


 


如果以上都不介意的话往下ww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我无意去和悠翔争夺什么。我也明白,在悠翔心里,雛是绝对的存在。

 

在我看来,悠翔的身躯上一定深深缠绕着一种名为‘亚麻乃雛’的荆棘。荆棘与罂粟共生,越是想要挣脱越是收紧,最终棘刺刺破了皮肤,饮血而生。

 

他们共生,只会让双方的意识愈渐衰弱。

 

我想帮助悠海,也想帮助雛。

 

所以即使,我知道悠翔对雛的心意,我还是在保健室里向雛告了白——

 

那天,在舞台上表演的雛差点被掉落下来的大道具砸到头,她虽然无碍,在后台目睹全过程的我却像是真真切切地被利剑刺穿了胸口。

 

看到雛惨白着一张脸,像是看到了梦魇一般睁着大大的眼睛,张大了嘴却无法呼吸的样子,我心如刀割,等我不顾一切冲上去时,雛像是难以接受现实一般尖叫了一声后,软软的倒了下去。

 

我抱紧了昏迷的雛,看了眼真正被砸的不知生死的仓科,看了眼舞台上蔓延的鲜血,看了眼台下观众惊慌的脸,我的心中只有一个念头——

 

幸好,幸好雛没有事。

 

可能这就是个契机吧。一直以来都不愿直面自己心意的我在那一刻深切认识到了‘失去’是什么滋味。即使那份‘失去’我从来没有‘拥有’过。

 

所以我生平第一次,去拥抱了一个我真正想拥抱的女人。

 

用着我不断颤抖的双手。

 

「我有话想对你说。」

 

「要不要离开桜坂,选择我。」

 

「要不要成为属于我的人。」

 

「离开桜坂,选择我吧……然后,让我来保护你。」

 

自尊心高强的我,在这一刻,也只是害怕被拒绝的普通男人而已。

 

……雛,我多希望那一刻,你可以抱住我,用你那一贯傻乎乎的笑颜,告诉我:是的,宇贺神前辈。我也喜欢你。


评论

© 九千瑠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