♚乙女ゲーム♚

九千瑠璃

「許されざる選択」④

✙食用说明✙






- Blackish House 澪雛衍生 -




✙ OOC有OOC有OOC有


 


✙ 剧透有




✙ 澪视角


 


✙ 万年不写字所以文笔很渣




✙ 背景是Blackish House Side Z悠翔线BE2所以你们懂(。


 


如果以上都不介意的话往下ww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当我以为我人生第一次的恋情将会无疾而终的时候,雛说她会给我一个答复。

 

给我当初的告白一个答复。

 

一定会被拒绝吧。

 

毕竟雛和悠翔,是共生体。

 

缺一即损。

 

我已经做好了之后的人生会被乃亚和藤吾嘲笑戏弄的准备。

 

但我不后悔。

 

如果重来一次,重新遇到雛,我相信还是这样的结末。我依旧会保护她,教导她,在意她,爱上她……

 

如果没有悠翔,我们的结局只有一个。即是当下。

 

只是,心中的某一个角落依旧还是抱着希望的罢。

 

希望她能选择自己。

 

希望她也能爱上我。

 

即使没有我那么喜欢她那样喜欢我,只是待在我的身边,我就满足了。

 

所以等待回应的我会紧张的如同刽子手手下的囚犯,而雛就是那手握刀子的人。

 

予我生,亦死。

 

我不信神佛。

 

但也许只有这一刻,上苍仿佛听见了我虔诚的诉求。

 

因为,我清清楚楚的听到站在我面前的雛,用着羞涩的神情说道:

 

「宇贺神前辈,我想成为你的女朋友。所以……带我走吧。去遥远的地方,就我们两个人,好不好?」

 

那一瞬间,欣喜和激动超越了其他所有的情感。

 

我不禁在想。

 

如果当初,我冷静下来思考的话。

 

如果当初,我没有带着雛远走高飞的话。

 

是不是。

 

一切都会不一样。


评论

© 九千瑠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