♚乙女ゲーム♚

九千瑠璃

「許されざる選択」③

✙食用说明✙






- Blackish House 澪雛衍生 -




✙ OOC有OOC有OOC有


 


✙ 剧透有




✙ 澪视角


 


✙ 万年不写字所以文笔很渣




✙ 背景是Blackish House Side Z悠翔线BE2所以你们懂(。


 


如果以上都不介意的话往下ww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知道悠翔是我同父异母的弟弟之后,我一度选择逃离了现实。

 

避开乃亚,避开藤吾,避开……雛。

 

突然有种想要避开全世界的冲动。

 

啊啊。造成我女性洁癖症的,我父亲的情人。

 

她和我父亲生下的孩子,居然是我演艺生涯中唯一认同的对手。

 

多么讽刺。

 

所以,我不动声色的去调查了我的父亲,以及他的初恋情人——悠翔的母亲的事。

 

知道了他们的过往,他们的曾经。

 

等我再次出现在雛面前的时候,雛哭了。

 

那个可以展露出温暖笑颜的女孩,那个我生命中的小太阳,哭的像个被夺走玩具的孩子。

 

「我是不是做了对悠翔,对前辈都很过分的事?……我已经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了……」

 

雛一定有什么事瞒着我。但既然她不愿说,我也不会强硬地想知道答案。

 

「别哭。」我伸手触碰到她的脸颊,轻颤的手指下是雛温暖的肌肤,被泪水洇过有浅浅的湿润。

 

我不知道怎么去安慰她。

 

我自傲的一切在她的面前全都消失殆尽,笨拙的话都说不清。

 

敲门声响起的时候,悠翔也进了来。

 

原本挂着微笑的他看到坐在沙发上哭泣的雛,一瞬间满身戾气。

 

他把拐杖朝我狠狠投掷了过来,强硬地拽住雛就想带她远离我。

 

我看到了雛的惊慌、害怕。我不知道悠翔做了什么会让他的青梅竹马露出这样的神情,我唯一知道的就是,一定,不能让悠翔,带走她。

 

所以,我和悠翔扭打在了一起。

 

他用拐杖卡住我,用手死死地掐住了我的脖子。我呼吸不到氧气,也难以睁开眼睛。

 

只能听到雛在一旁哭泣地妥协,妥协悠翔给出的所有条件。

 

「太好了。」悠翔又露出了和平时无异的笑容,缓缓松开了手。

 

我朝着跟在悠翔后面离去的雛伸出了手。

 

别去。

 

别走。

 

……

 

只是这次,雛再也没有回头看我一眼。
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九千瑠璃 | Powered by LOFTER